客服电话:13929272424

东莞市泰正电线机械有限公司

铁氟龙挤出机|电子线挤出机|电源线挤出机|外被护套押出机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黄飞
  • 电话:13929272424
  • 邮件:2564087617@qq.com
  • 手机:13929272424
  • 传真:0769-85723985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单双丝鼻梁条生产线及口罩鼻梁条定型条设备
新闻中心
单双丝鼻梁条生产线及口罩鼻梁条定型条设备
发布时间:2020-04-2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9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单双丝鼻梁条生产线及口罩鼻梁条定型条设备适用于3-5mm全塑/单芯/双芯口罩专用鼻梁条生产。外层包覆主要以PVC、PE、PP等不同塑料挤出生产。

二、设备组成:

单双丝鼻梁条生产线及口罩鼻梁条定型条设备由挤出主机、电箱控制柜、恒温水槽、冷却水槽、横式储线架、双轮牵引机、压花装置、双轴收线机

双芯鼻梁条挤出机_副本
单双丝鼻梁条生产线及口罩鼻梁条定型条设备
特点:

1、主机采用高精度硬齿面减速机传动、螺杆料筒采用高强度双层氮化合金钢,主机驱动采用品牌交流变频电机,噪音小;温控器选用欧姆龙温控表,控温精度达到±0.5℃。
2、不锈钢冷却定型台(带恒温装置)采用304全不锈钢材料,水槽架采用螺旋升降器装置,可上下左右电动三维调节,操作十分方便,再配备不锈钢储水箱及专用进口离心泵,使冷却水可以循环使用而不溅湿地面。
3、牵引机采用SMC高精度滚珠导轨导向系统、轴承采用NSK品牌轴承、减速机传动采用高精度变频器控制。
4、收卷机采用优质微型自动排线装置,可以收卷排放整齐。

鼻梁条展示图_副本
口罩鼻梁条生产线分为:全塑鼻梁条生产线、单芯鼻梁条生产线、双芯鼻梁条生产线。主要有由双头铁丝放线架、铁丝毛毡清洗装置、铁丝预热器、铁丝整直台、50挤出主机、电箱控制柜、1.5m活动水槽、6m冷却水槽、9m横式储线架、双轮牵引机、15KV工频火花机、双轴收线机

近期因为新型 状病毒的突发,导致全国的口罩脱销。口罩的制作需要几道工序,其中有 道工序要用到鼻梁条。我们说说口罩里的鼻梁条,鼻梁条又称口罩条,塑料条,鼻梁筋,鼻梁线,铁芯鼻梁条,全塑鼻梁条,定型条。它主要是口罩里面的 根硬条,起着将口罩固定在鼻梁上,支撑口罩,增加口罩与鼻架的贴合度的作用。它是由聚丙烯制成的,通常都是白色的。下面介绍鼻梁条生产线。

详细介绍:鼻梁条主要用于口罩里面的 根硬条,起着支撑口罩与鼻架贴合的作用。鼻梁条又称塑料条,鼻梁筋,鼻梁线,铁芯鼻梁条,全塑鼻梁条,定型条。

铁芯鼻梁条:是由聚丙烯和铁丝两部份组成。定型效果特别好,可以随意根据你的需求改变不同的形状,起到口罩表面随时贴到**作用。

全塑口罩鼻梁条:全部由聚烯烃树脂制成,能与无纺布材料相似相熔,起着口罩贴合在鼻架上的作用。

产品特点:本产品符合欧盟国际标准,安全环保。外表光滑平整,定型效果好,能随外力作用而弯曲变形,失去外力作用不回弹,保持已有形状不变的优异性能,能与无纺布材料相似相熔,起着口罩贴合在鼻架上的作用,充分发挥口罩功能。

用途:主要用于医用口罩、 次性口罩、防尘口罩、无纺布口罩,也可用于玩具支撑及口袋封口等

近经常有客户问到,口罩鼻梁条单芯和双芯有什么区别, 般来说单双芯鼻梁条除了在价格和制造工艺有不同外,产品的特性也会不同,不同要求的口罩通常选择不同尺寸和单双芯的鼻梁条。

5mm以上的鼻梁条都会采用双芯工艺,由于材料过宽,如果使用单芯,材料无法有很好的定型效果,所以综上所述,在同样规格中双芯的定型效果要优于单芯,价格同样要高于单芯,通常根据不同使用,3mm单芯鼻梁条也能满足 般常规口罩使用,同样能起到不错的定型效果,所以选择合适的鼻梁条即可,更多口罩鼻梁条生产线资讯尽在东莞市泰正电线机械有限公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