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服电话:13929272424

东莞市泰正电线机械有限公司

铁氟龙挤出机|电子线挤出机|电源线挤出机|外被护套押出机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黄飞
  • 电话:13929272424
  • 邮件:2564087617@qq.com
  • 手机:13929272424
  • 传真:0769-85723985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全塑口罩鼻梁条生产线配置清单
新闻中心
全塑口罩鼻梁条生产线配置清单
发布时间:2020-04-2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7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近期因为新型 状病毒的突发,导致全国的口罩脱销。口罩的制作需要几道工序,其中有 道工序要用到鼻梁条。我们说说口罩里的鼻梁条,鼻梁条又称口罩条,塑料条,鼻梁筋,鼻梁线,铁芯鼻梁条,全塑鼻梁条,定型条。它主要是口罩里面的 根硬条,起着将口罩固定在鼻梁上,支撑口罩,增加口罩与鼻架的贴合度的作用。它是由聚丙烯制成的,通常都是白色的。下面介绍鼻梁条生产线。

全塑口罩鼻梁条生产线适用于3-5mm全塑/单丝/双芯鼻梁条。外层包覆主要以PVC、PE、PP等不同塑料挤出生产。

鼻梁条挤出机_副本
技术特点

1.断线自动停机,缺料自动加料,免调模具,自动成卷,自动检测,精准控温

2.适用多种材料:PVC、PP、PE、SR-PVC等塑料,塑化程度100%。

3. 机多用:口罩鼻梁条、扎带、3D打印耗材、耳机线、手机线等。

鼻梁条展示图_副本
口罩鼻梁条生产线 般为卷盘型,切需要整直,表面处理。另外由于材料为金属丝所以耐磨也很关键。针对次类包塑产品我们在清洗装置、输送装置、整直台、机头模具结构做了针对性的调整,口罩鼻梁条挤出机设备也可选择在线收卷或者在线计米切断。

本产品符合标准,环保安全,定型效果好,全塑口罩鼻梁条全部由聚烯烃树脂制成,能与无纺布材料相似相熔,

起着口罩贴合在鼻架上的作用。

用途:主要用于。医用口罩,N95口罩,防尘口罩

全塑口罩鼻梁线顾名思义是用在口罩里面的 根细胶条,起着口罩固定在鼻梁上的作用。

所以鼻梁条又称全塑鼻梁条-鼻梁筋-鼻梁线。用在口罩里面的 根细胶条,质量好,价格便宜,起着口罩固定在鼻梁上的作用。鼻梁条 般规格:3.00mm * 0.80mm、3.50mm * 0.80mm、3.80mm * 0.80mm,特殊规格可定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