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服电话:13929272424

东莞市泰正电线机械有限公司

铁氟龙挤出机|电子线挤出机|电源线挤出机|外被护套押出机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黄飞
  • 电话:13929272424
  • 邮件:2564087617@qq.com
  • 手机:13929272424
  • 传真:0769-85723985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630-1250高速绞线机及电线绞铜机性能参数
新闻中心
630-1250高速绞线机及电线绞铜机性能参数
发布时间:2020-04-10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5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630-1250高速绞线机及电线绞铜机采用台湾积累多年的*新技术,500mm束丝机绞弓*高转速达到3000转/分钟,即6000节距/分钟,设有外部断线停机,内部断线停机,外部刹车和内部刹车装置,自动化程度高,绞距稳定,速度快,操作简单。整机箱体采用特制钢材焊接而成,并作去应力退火处理,机架不变形,绞弓主轴同心度高并经过优良的动平衡检测,设备高速运转平稳,噪音底,效率高,大大的降低了零件的磨损程度,延长机械的使用寿命。
1250高速绞线机_副本
630-1250高速绞线机及电线绞铜机用途:
1-1 适合七股以上铜线,漆包线,铜包铝,铜包钢等导体绞合
二 630-1250高速绞线机及电线绞铜机主要技术参数:
2-1 绞合面积 :0.035~2.50平方毫米,2.5mm2以上需更换绞弓降低转速。
2-2 绞距范围 :3.22-40.00mm(标准30谐段),也可根据客户要求增大绞距,*大绞距100mm
2-3 适用线径 : Φ0.1-0.45mm
2-4 绞 向 :左右绞向均可
2-5 收线盘规格: φ500mm
2-6 装线量 : 250kg
1250高速绞线机介绍_副本
三 630-1250高速绞线机及电线绞铜机主机配置及性能:
3-1 主机重量 : 约2000kg
3-2 主轴转速 : *高2200转/4400扭
3-3 主机动力 :7.5HP马达加7.5HP(EMERSON)爱默生变频器变频无 调速
3-4 整机轴承 : 国际国内 品牌。
3-5 主轴高度 : 750mm
3-6 排线方式 : 轴承式排线,排距,排幅均可调节
3-7 制 动 :采用电磁刹车器,内外断线自动停机刹车,计米到位自动报警停机装置
3-8 外观颜色 : 豆绿色
四 铜线放线架
4-1 放线条数 : 随客户生产要求而定,放线架另外计价。
4-2 放线张力 :放线架配备 灵活的张力枪,以保持铜线恒久张力
630-1250高速绞线机及电线绞铜机操作说明:
1.绞距之改变是由于变换齿轮的转换。(参见绞距表) ,装上想要之绞距的变换齿轮。
2.选择机器运转方向(正/反转),然后再调整齿轮的正反转方向---左右手机不相同。(请参阅“机器正反转切换方向注意事项”)
3.将绞弓放置在水平的位置。
4.将卷取轴固定装入船内。(请参阅“卷取轴固定方式”)
5. 将线穿引入给线架内,再将线穿引入机器内。(请参阅“穿线图”)
6.在主机操作面板上设定所须的满轴长度。(请参阅“操作面板说明”)
7.关上安全门。
8.设定转速。
9.于张力控制器上设定张力及满轴的长度。
10.按“寸动”键解除所有状况/异常指示灯,然后按“启动”开始连转机器。
11.停机时,若正常停机,按操作面板上“STOP”键即可,若按“紧急停止”按钮停机,则有煞车动作。
12.将满轴的线轴卸下换上新的线轴。
13.在重新启动机器之前,将紧急停止钮依箭头方向旋转回到正常状态,按“寸动”键将“过尺机”指示灯解除后即可重新启动。(请参阅“寸动”)
新机器安全转速:
前二个月的机器转速请勿超过1500RPM(2200转/分)。二个月之后机器方可开至*大转速。(视需求而定)
机器正常运转:
机器正常运转中,操作人员请勿再有任何操作动作,机器在设定之满轴长度到达时会自动停机,如需要更改或设定任何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