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服电话:13929272424

东莞市泰正电线机械有限公司

铁氟龙挤出机|电子线挤出机|电源线挤出机|外被护套押出机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黄飞
  • 电话:13929272424
  • 邮件:2564087617@qq.com
  • 手机:13929272424
  • 传真:0769-85723985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3D打印耗材押出机及胶条押出机技术规程
新闻中心
3D打印耗材押出机及胶条押出机技术规程
发布时间:2020-01-0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3D打印耗材押出机及胶条押出机适用ABS/PLA 塑料胶条,3D打印胶条的挤出机生产。
设备组成:
1.挤出主机: 50型号ABS/PLA专用螺杆
2.25KG自动干燥吸料机
3.机 头: 直出流道可调分流式专用机头
4.温度控制电控柜:可选择传统电器控制或PLC控制
5.1.5米移动式恒温水槽:恒温水槽适合胶条在 定的温度下慢慢冷却定型
3D打印耗材挤出机_副本1
6.6米固定水槽: 固定水槽
7.双轮式牵引机:单轮皮带式牵引机
8.张力储线架:6米储线架,轮数:10+11,储线长度达150米。
9.计米装置:装单向轴承,配合换盘/计米**
10.双轴收线机:左右线轴交替使用,不停机连续生产,大大提高效率。
11.测径仪:用上海欧勒测径仪,智能型,能反馈数据进行微调。
3D打印耗材挤出机_副本
技术规格:
1.产能高:线速度由传统的40米提高到目前稳定的150-240米/分
2.精度高:圆度可控正负0.05,线径可控达0.03mm
3.质量稳定:不会出现色差大,材料空心,气泡等次品
4.低耗能:整线节能变频控制,生产耗能仅15度/时
5.占地小:20平米即可容纳整条生产线
6.操作简单:此3D打印胶条设备性能稳定,我公司提供相应的技术指导和售后服务,让你无后顾之忧。
公司介绍_副本
技术参数
机器型号 螺杆直径 螺杆长径比 主电机功率 牵引机功率 水槽长度 生产能力 中心高 
TF-35 35mm 25:1 7.5kw 1HP 6m 25KG/h 1000mm 
TF-50 50mm 25:1 11kw 2HP 6m 45KG/h 1000mm 
四、技术特点:
1.冷却方式:两段式冷却(恒温及冷水两部分),解决之前设备厂家产品 出来产品冷却到底,芯体突然冷却产品收缩不圆问题.
2.机架结构:重要部份采用6.0厚钢板或加型钢焊接而成,巩固机器稳定性,所用的钢材都是实打实的,从不偷工减料,客户大可放心。
3.引取轮:经过电镀喷磁处理,不伤线,确保运行稳定性
4.储线架:长度6米,储线轮数:10+11,储线长度150米以上,解决传统停机换盘,提高效率。
5.控制:可设定主机/引取配合测控仪,自动调节线径大小,更智能,更方便(客户可选择)
6.计米台:独立部份,作**计米与防退线功能
7.产能高:由传统的40米/min提高到现在的150-240米/m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