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服电话:13929272424

东莞市泰正电线机械有限公司

铁氟龙挤出机|电子线挤出机|电源线挤出机|外被护套押出机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黄飞
  • 电话:13929272424
  • 邮件:2564087617@qq.com
  • 手机:13929272424
  • 传真:0769-85723985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云母带绕包机及数控塔盘包带机技术参数
新闻中心
云母带绕包机及数控塔盘包带机技术参数
发布时间:2020-01-0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云母带绕包机及数控塔盘包带机将包带(纸带、铝箔等)通过转盘旋转,绕包在芯线上,具有双绕包头,旋向 左 右可进行二次绕包。主要用于电线、力缆、控缆、光缆等 缘线芯的云母带绕包,耐火电线电缆主要适用于电厂、机场、船舶、高层建筑、地铁、地下街和娱乐场所等地方。耐火电线电缆的需求量日益增大,因此多头耐火 电线电缆包纸机的问世,为各电线电缆厂提供了全新的专用设备。
立式塔盘包带机_副本
二、工作原理:
云母带绕包机及数控塔盘包带机为双头绕包,由交流电机经皮带传动,通过台湾减速马达转动,以使绕包盘左右方向旋转,芯线则经引取轮通过二只绕包正反旋转,将绕包带二次绕包在芯线上,以达到二次绕包的目的,通过调整联动电位器可以改变引取轮转速以满足不同绕包节距需要。可按客户要求生产单头、双头、三头包纸机。
三、技术参数
型号﹕TZ-630、TZ-800
特点﹕排位系统光杆可调节杆固定线轴, 可根据客户要求加装计米装置、断线、自动报警停机装置
高速单层、双层、三层包纸主要技术参数﹕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型号 TZ-630、TZ-800
立式塔盘包带机-副本适用线径
绕包头种类 同心式绕包 同心式绕包 同心式绕包 同心式绕包
适合包纸宽度
包带转速 2500转/分 2500转/分 1500转/分 1500转/分
适用带盘线径
放线盘
大使用收线盘径/排位
引取轮径 
主机功率 1HP变频马达 1HP变频马达 1HP变频马达 2HP变频马达
包纸马达 1HP变频马达 1HP变频马达 1HP变频马达 1HP变频马达
排线方式 光杆排线器 光杆排线器 光杆排线器 光杆排线器
功能 包纸与引取配联动操作 包纸与引取配联动操作 包纸与引取配联动操作 包纸与引取配联动操作

云母带介绍
云母带,又称耐火云母带,是 种耐火 缘材料,按用途可分为:电机用云母带,电缆用云母带。按结构分为:双面带,单面带,三合 带,双膜带,单膜带等。按云母又可分为:合成云母带,金云母带,白云母带。
1,简介
常温性能:合成云母带较好,白云母带次之,金云母带较差.
高温下 缘性能:合成云母带较好,金云母带次之,白云母带较差.
耐高温性能:合成云母带氟金云母带,不含结晶水,熔点1375℃,安全裕度大,耐高温性能较好,金云母在800℃以上释放出结晶水,耐高温性能次之,白云母600℃释出结晶水,耐高温性能较差.
2,耐火安全电缆用粉云母带
耐火安全电缆用云母带是 种高性能的云母 缘制品,具有优良的耐高温性能和耐燃烧性能。粉云母带常态时具有良好的柔软性,适用于各种耐火电缆中主要耐火 缘层。在遇明火燃烧时基本不存在有害烟雾的挥发,所以该产品用于电缆不但有效,而且很安全。
3,合成云母带
合成云母是以氟离子代替羟基,在常压条件下合成出的尺寸大,晶型完整的人工云母。合成云母带是将合成云母抄制成的云母纸为主要材料,再用粘合剂将玻璃布粘贴在 面或两面而制成的。将玻璃布粘贴在云母纸 面的叫做“单面带”,两面都粘贴的叫“双面带”。在制造过程中,将几个结构层次粘合在 起后,再经过炉子烘干,然后收卷,再分切成不同规格的带子。
合成云母带除具有天然云母带的特性即:膨胀系数小,介电强度大,电阻率高和介电常数均匀以外,其主要特点是耐热等 高,可达到A 耐火水平(950 1000℃)
合成云母带耐温大于1000℃,厚度范围在0.08~0.15mm,较大供应宽度920mm。
A.双面合成云母带:以合成云母纸为基材,用玻纤布作双面补强材料,用硅树脂粘合剂粘合,是制造耐火型电线电缆较理想的优选材料。耐火性能较好,推荐重点工程使用。
B.单面合成云母带:以合成云母纸为基材,用玻纤布作单面补强材料,是制造耐火型电线电缆较理想的优选材料。耐火性能好,推荐重点工程使用。
4,金云母带
金云母系列云母带具有良好的耐火性,耐酸碱性和抗电晕,抗辐射的特性,且有很好柔软性及拉伸强度,适合于高速缠绕。耐火实验表明:包绕了金云母带的电线电缆,在温度840℃电压1000V的条件下可保证90min小时不发生击穿。
金云母玻纤耐火带被广泛应用于高层建筑,地下铁道,大型电站及重要的工矿企业等与防火安全和消防救生有关的地方,例如,消防设备及紧急向导灯等应急设施的供电线路和控制线路。由于其价格低廉,是做耐火线缆的优选材料。
A.双面金云母带:以金云母纸为基材,用玻纤布作双面补强材料,主要用于耐火电缆的芯线与外皮之间做耐火 缘层。耐火性能较好,推荐普通工程使用。
B.单面云母带: 以金云母纸为基材,用玻纤布作单面补强材料,主要用于耐火电缆做耐火 缘层。耐火性能较好,推荐普通工程使用。
C.三合 金云母带:以金云母纸为基材,用玻纤布和无碳性薄膜作单面补强材料,主要用于耐火电缆做耐火 缘层。耐火性能较好,推荐普通工程使用。
D.双膜金云母带:以金云母纸为基材,用塑料薄膜作双面补强,主要用于电机 缘层。耐火性能差,耐火电缆严禁使用。
E.单膜金云母带:以金云母纸为基材,用塑料薄膜作单面补强,主要用于电机 缘层。耐火性能差,耐火电缆严禁使用。
耐火电缆介绍
耐火电缆是指:在规定试验条件下,试样在火焰中被燃烧,在 定时间内仍能保持正常运行的性能。它的根本特性就是:电缆在燃烧条件下仍然能维持该线路 段时间的正常工作。通俗地讲就是,万 失火,电缆不会 下就燃烧,回路比较安全。耐火电缆在火灾发生时能维持 段时间的正常供电,这个特性决定了耐火电缆在现代都市及工业建筑中起着重要的作用,因为 旦火灾发生,控制,监视,导引及报警等系统供电回路必须维持正常工作。因此,该电缆主要使用在应急电源至用户消防设备,火灾报警设备,通风排烟设备,导行灯,紧急电源插座,紧急用电梯等供电回路。
1,耐火电缆的结构特点
耐火电缆的结构和普通电缆基本相同,不同之处在于耐火电缆的导体采用耐火性能好的铜导体(铜的熔点为1 083℃),并在导体和 缘层间增加耐火层。耐火层由多层云母带绕包而成。因为不同云母带的允许工作温度差异较大,因此电缆耐火性能的关键是云母带。
2,耐火电缆的分类
在中国普通耐火电缆分为A类和B类:B类电缆能够在750℃~800℃的火焰中和额定电压下耐受燃烧至少90min而电缆不被击穿(即3A保险丝不熔断)。在改进耐火层制造工艺和增加耐火层等方法的基础上又研制了A类耐火电缆,它能够在950℃~1 000℃的火焰中和额定电压下耐受燃烧至少90min而电缆不被击穿(即3A保险丝不熔断)。A类耐火电缆的耐火性能优于B类。另外,矿物 缘电缆是耐火电缆中性能较优的 种,它是由铜芯,铜护套,氧化镁 缘材料加工而成的,简称MI(minerl insulated cables)电缆。该电缆完全由无机物构成耐火层,而普通耐火电缆的耐火层